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5月29日 星期二

圈中好友賀阿佘43歲生日 網民催婚:你趕緊嫁 __,阿佘,佘詩曼,

■一班好姊妹為阿余慶祝生日,更獲梁靖琪吻賀。微博圖片
■一班好姊妹為阿余慶祝生日,更獲梁靖琪吻賀。微博圖片盛女佘詩曼昨日踏入43歲,雖然年齡是女人最大秘密,就算眾所周知都低調處理。不過,阿佘卻不介意在網上 ...


盛女佘詩曼昨日踏入43歲,雖然年齡是女人最大秘密,就算眾所周知都低調處理。不過,阿佘卻不介意在網上公開年齡,留言:「充滿笑聲的一個晚上。我的43。感恩有你們!」原來前晚有二十多位好友跟壽星女慶祝,包括六魔女的梁靖琪、湯盈盈、文頌嫻、姚樂怡、周家蔚、鍾麗淇吻賀阿佘。

現場還有生日燈牌和粉紅汽球,佈置得很浪漫,其他出席的圈中好友還有歐陽震華、謝天華、洪天明、陳山聰、周家怡、陳早茵、康華、郭少芸、麥子樂和衞志豪等,相中的阿佘笑得很開心,有網民留言向阿佘催婚:「佘佘你趕緊嫁,從小看你的劇長大的,這麼多年了,希望你幸福哦!」

撰文:皓騫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