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5月4日 星期五

新居屋再現市區筍盤 土瓜灣擬建450個單位 鄰近港鐵站 __,港鐵,

房屋署向九龍城區議會提交文件,建議將馬頭角高山道一幅政府用地,發展公營房屋。樓價高企,市民置業困難,早前截止申請的新一批居屋,破記錄接獲16萬宗申請。 ...


房屋署向九龍城區議會提交文件,建議將馬頭角高山道一幅政府用地,發展公營房屋。

樓價高企,市民置業困難,早前截止申請的新一批居屋,破記錄接獲16萬宗申請。為協助市民上車,房屋署最新建議,擬將土瓜灣高山道/山西街一幅約0.3公頃的土地,興建一幢33層高的住宅大廈,提供約450個居屋單位。項目鄰近日後通車的沙中綫土瓜灣站,料最快2019年動工,2024年第一季落成。

房屋署向九龍城區議會提交文件,建議將馬頭角高山道一幅政府用地,發展公營房屋。文件指擬議的高山道公營房屋發展用地總面積約0.3公頃,現臨時撥給路政署作港鐵沙中綫工地。待改劃程序完成後,港鐵沙中綫臨時工地將會適時停用及遷出以配合公營房屋發展。而該幅用地為「政府、機構或社區」地帶,需改劃為「住宅(甲類)3」。

房署建議,高山道用地可興建一幢約33層高住宅大樓,提供約450個居屋單位,可容納約約 1,260人,另停車場頂層平台會設兒童康樂設施和屋苑管理設施等。署方指已就有關建議發展進行一系列的初步技術評估,包括交通影響評估,初步顯示擬建的居屋項目不會對附近的道路交通造成不良影響。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