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5月12日 星期六

【47歲顏仟汶介入?】詹秉熙結婚30年 認同太太出現問題 __,詹秉熙,顏仟汶,

【47歲顏仟汶介入?】詹秉熙結婚30年認同太太出現問題今日有報導指,57歲詹秉熙搭上現年47歲的三級女星顏仟汶,與結婚30年的太太Sandy分居。離婚 ...


  • 【47歲顏仟汶介入?】詹秉熙結婚30年 認同太太出現問題


  • 今日有報導指,57歲詹秉熙搭上現年47歲的三級女星顏仟汶,與結婚30年的太太Sandy分居。離婚兩年的顏仟汶,回復單身後,接拍網絡電視劇和登台維持生活,近年再度活躍娛圈的她,經常出席A記同學會搞的活動,去年底,她和同樣在亞視拍過劇的詹秉熙正式上契,成為契兄妹,上契當日,詹太為契妹下廚煮飯,「一家人」關係友好。不過事隔半年,有指契兄妹關係愈來愈親密,Sandy更一度要到契妹屋企搵老公。有人不值第三者所為,將此事公開。

    對於介入契哥婚姻,顏仟汶極力否認,只表示二人是好好朋友,自己曾經歷婚姻失敗,感情事最好由當事人處理,其他人不宜俾意見。

    詹秉熙則在社交網表示跟Sandy年過半百,經商討後,有了共識決定變換身份,希望大家能夠給予空間,間接承認婚姻出現問題。
    去年A記搞活動,顏仟汶同詹秉熙都有出席。

    詹秉熙數年前復出拍劇,一直支持他的太太仍在身邊。

    詹秉熙出道第一部電視劇就已經跟張曼玉合作,不過後勁不繼。

    去年底,二人正式上契,詹太更為他們下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