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5月12日 星期六

【 47歲小背心】忽然回春心情靚? 甄楚倩著小背心會友食唔停 __,甄楚倩,

吃完雞翼再大口吃沙律跟三文治,甄楚倩極好胃口!女人不單止性格善變,樣貌同身材都一樣,少女時期的甄楚倩就好像她的首本名曲一樣:「今天的天氣呵呵呵!」做了 ...




吃完雞翼再大口吃沙律跟三文治,甄楚倩極好胃口!女人不單止性格善變,樣貌同身材都一樣,少女時期的甄楚倩就好像她的首本名曲一樣:「今天的天氣呵呵呵!」

做了媽媽又退出幕前後,甄楚倩簡直可以用日久失修來形容!這日她狀態回勇,化了淡妝怎看都不似47歲,但全程好像勁食大賽一樣,小心「士啤軚」不生性跑出來,失禮自己!

立即按此連結下載APP:http://bit.ly/next28app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