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5月22日 星期二

祖兒師兄身貼身 賀黃偉文49歲生日 __,師兄,容祖兒,祖兒,劉浩龍,

■祖兒為Wyman賀壽,卻有意無意間貼向另一邊的師兄。互聯網圖片填詞人黃偉文(Wyman)昨日49歲生日,前晚跟一班圈中好友,舉行「珠片之夜」慶祝生日 ...


填詞人黃偉文(Wyman)昨日49歲生日,前晚跟一班圈中好友,舉行「珠片之夜」慶祝生日,Wyman昨日在Ig貼相兼留言:「七七四十九歲!珠片之夜!多謝大家!」照片中見到聲稱已經分手的容祖兒跟劉浩龍(師兄)同場,更貼身站在一起合照。



■(左起)薛凱琪、欣宜、祖兒都閃到爆,配合主題「珠片之夜」。互聯網圖片

前晚約有20多名嘉賓出席,當中包括Wyman醫生密友吳偉民、吳君如、薛凱琪及鄭欣宜等,各人都配合主題着到閃亮登場。早前宣佈5年情玩完的祖兒及師兄亦有同場,大合照時,站在壽星公旁邊的祖兒明顯傾向另一邊,似有意無意貼向師兄。前晚祖兒在派對滿場飛,除大合照外,還有一張嘟嘴作狀錫壽星公Wyman的相。而祖兒因為簽證過期,無法去美國出席好姊妹阿嬌鍾欣潼婚禮而要留港。祖兒跟師兄的關係撲朔迷離,上月師兄麥花臣開騷,祖兒亦大方撐場。

撰文:李森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