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5月22日 星期二

【港人被通緝】涉泰機場綁架強國女 5綁匪索$249萬求加碼 __,強國,中國,

內地一名39歲女遊客,早前從香港乘飛機抵達泰國曼谷機場,隨即遭人綁架擄走,其丈夫繳付200萬人民幣(下同,249.8萬港元)贖金後,綁匪再開天索價要求 ...


內地一名39歲女遊客,早前從香港乘飛機抵達泰國曼谷機場,隨即遭人綁架擄走,其丈夫繳付200萬人民幣(下同,249.8萬港元)贖金後,綁匪再開天索價要求贖金加碼,丈夫無奈報警求助。女事主翌日獲得釋放,結束兩周不見天日的生活。泰國警方稱,5名綁匪中4人是中國人,仍在追緝中,當中一人更是持香港特區護照,相信還有移民局人員等十多名泰國人涉案。

女事主陳金彩(Jincai Chen,音譯)在泰國時間本月6日晚上9時半,從香港飛抵曼谷蘇凡納布米國際機場時,就被5人擄走。陳女的丈夫是一名持有坦桑尼亞國籍的韓裔人士,他和親戚向綁匪數次支付贖金後,綁匪也沒有放人,更要求他多付100萬元,他於是在本月18日報警求助。

素拉察指,綁匪有5人,其中包括3名中國籍男子、一名中國籍女子;分别為KAI MEILING(女)、SUN WENQUI 、SONG MING以及SUN DONGLIANG。此外還有多達十多名泰國人涉案,警方正追緝疑犯並就案件申請拘捕令,但4名中國籍疑犯相信已經逃離泰國。在相中所見,持港特區護照的綁匪名字應為SONG MING。

綁匪疑因警方調查的壓力,於本月19日晚上11時,在曼谷邦納區(Bang Na)的路邊將女事主釋放。女事主之後聯絡丈夫,並向警方講述案件經過。

據泰國旅遊警察局副局長素拉察昨日表示,陳女在本月6日到18日期間,曾被綁匪先後帶到多個地方拘禁,包括一所位於曼谷的酒店、一間在芭堤雅的出租屋,以及一間位於沙美島的屋子,之後被帶回曼谷釋放,全程都遭人蒙眼。

鳳凰網/ 泰國《民族報》



曼谷機場閉路電視拍得女事主被綁匪擄走的畫面。

女事主向泰國警方致謝

泰警方舉行記者會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