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5月18日 星期五

「元朗上海仔」爆粗拍警車 逍遙近5日落網 __,上海仔,郭永鴻,

惡漢疑似「手指指」指罵車上警員。(資料圖片)本周初,警方「雷霆18」行動前夕,網上流傳片段,揭示一名綽號「元朗上海仔」的黑幫惡漢,疑買醉後夥同一班同黨 ...


惡漢疑似「手指指」指罵車上警員。(資料圖片)


本周初,警方「雷霆18」行動前夕,網上流傳片段,揭示一名綽號「元朗上海仔」的黑幫惡漢,疑買醉後夥同一班同黨,在元朗西裕街爆粗拍打警車兼鬧衝鋒隊(EU)警員,片段在網上流出,警方高層得悉事件後震怒,隨即採取行動緝捕涉事惡漢,追查近5日,據悉終在今天(18日)將該名「元朗上海仔」拘捕。

早前網上流傳一段歷時約2分鐘的短片,據知拍攝日期為本月13日凌晨3時許,當時數名男子在西裕街橫行,其中一名惡漢甚至大力拍打一輛警隊衝鋒車車頭,之後又行至衝鋒車前擋著警車去路,再折返車側疑似「手指指」怒罵車內衝鋒隊人員,期間曾夾雜粗口,大叫:「我唔X理你,走呀!」然而,警車上未有警員落車,並隨即駛離現場。

惡漢之後繼續走出馬路,途經車輛只好慢駛,以及響號警示。未幾,畫面出現一名黑衣男,指罵拍警車惡漢,然後隨即再有數名黑衣人出現,片段再次傳出粗口聲,現場氣氛緊張。由於對方人多勢眾,惡漢見狀隨即走向街的另一端離去,黑衣人慢跟上,未幾沿路折返並散去。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