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5月4日 星期五

黃牛飛:黃牛炒燶飛! 五月天今開騷網售門票低至6折 __,五月天,

五月天演唱會門票開售時一度掀起炒賣熱潮,大批歌迷在售票處外排隊撲飛。(資料圖片)台灣樂隊五月天今晚(4日)將在迪士尼幻想道露天場地舉行香港站的首場巡迴 ...


五月天演唱會門票開售時一度掀起炒賣熱潮,大批歌迷在售票處外排隊撲飛。(資料圖片)


台灣樂隊五月天今晚(4日)將在迪士尼幻想道露天場地舉行香港站的首場巡迴演唱會,該演唱會門票早前開售時掀起炒賣熱潮,引來黃牛黨瘋搶,曾有門票被炒高12倍賣至1.5萬港元。但在真正開騷前,一眾黃牛黨的如意算盤似乎未能打響。

由於戶外場地較以往紅館等室内場地可容納的人數為多,購票機會較易,黃牛黨早前囤積的門票紛紛要以低於原價放售。在多個門票交易平台,大部分均以9折出售,部分門票更低至6折。而這批「低價門票」亦旋即吸引不少人購買,不消數分鐘已售罄。

至於今晚到場的觀衆須留意會場特別交通安排,演唱會主辦單位將特別安排7條巴士專線,由港九新界多個地方,包括金鐘、中環、觀塘、葵芳、沙田、青馬大橋轉車站及欣澳站,直達演唱會場地。離場時也特設6條巴士專線,接送觀眾返回市區。而演唱會舉行的日子,香港迪士尼私家車停車場將由下午4時(或更早時間),停止車輛駛入停泊,只可上落客,呼籲公眾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到會場。

有關詳細交通安排及入場守則,可參閱主辦單位網頁

 http://unusual.com.hk/event/mayday-2018/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