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5月20日 星期日

發嫂搞驚喜派對63歲發哥咀四哥 扭腰慶生 __,發哥,謝賢,四哥,陳薈蓮,發嫂,慶生,周潤發,

■發嫂前晚為發哥搞驚喜生日會,蛋糕上更有夫妻selfie的公仔,令發哥十分感動。前晚是周潤發63歲生日,發嫂悉心為發哥準備神秘驚喜,在酒店包場為老公舉 ...


前晚是周潤發63歲生日,發嫂悉心為發哥準備神秘驚喜,在酒店包場為老公舉行生日會,電影《無雙》班底,包括廖啟智、方中信、導演莊文強及81歲的謝賢(四哥)等都有出席。High爆的發哥還拉着四哥出來扭腰跳舞助興,又捉住四哥咀嘴切蛋糕,發哥表示:「感激老婆今年畀咗一個不一樣嘅生日會我。」

每年周潤發生日,夫妻都是低調慶祝,但今年發嫂想給發哥有個不一樣的生日,特別在尖沙嘴一間酒店為老公舉行盛大生日會,除宴請《無雙》台前幕後主要人員如監製黃斌、導演莊文強、演員兼「行山之友」廖啟智和方中信外,其他嘉賓還有安樂電影公司老闆江志強及攝影師潘耀明等,而最大驚喜是請來亦師亦友的前輩四哥謝賢出席,兩人曾在《千王群英會》合演師徒而結緣。

現年81歲的謝賢老當益壯,身材fit爆,不過前晚他出席發哥生日會時,卻開玩笑說:「周潤發太有型佢一入TVB我就冇得撈」發哥就不時拉住他做運動,還要求10月開始,要四哥參加他的行山團。發哥與四哥見面即傾到雞啄不斷,發嫂就全場飛替他招呼逾40多名賓客。



■《無雙》劇組與一眾好友前晚齊齊為發哥慶生。

■發哥(右)前晚切生日蛋糕時,拉埋四哥一起出來扮咀嘴。

■四哥(左)與發哥一齊跳扭腰舞,四哥更打趣說:「兩個夾埋48歲!」

陪切蛋糕

發嫂為了老公這個生日會,由兩個月前已經開始籌備,她前日更提早幾個小時去酒店打點。生日會高潮就是生日蛋糕「出場」一刻,全場打拍子合唱生日歌,發哥笑笑口站起身,還拉埋四哥出來一齊切餅,四哥哈哈笑反問:「我生日咩?」發哥回道:「你生日呀!許個願」其實7月30日才是四哥生日,不過四哥也陪發哥玩,立刻做了個劃十字架的祈禱動作,兩人還嘴對嘴扮親吻,全場人大笑。

發哥切生日蛋糕時,發現蛋糕有兩個公仔selfie——一個是發哥,一個是發嫂,兩個攬住坐在公園長凳自拍,蛋糕上面寫着:「祝你生日快樂、身體健康、夢想成真,並祝《無雙》票房勢不可擋,席捲全球,創造最高紀錄」,之後再加兩個心心,下款是「發嫂」,發哥對於老婆如此用心為他慶生亦感到非常感動。



■智叔(右)在發哥生日會獻唱《上海灘》,發哥立刻拉埋智叔一邊玩selfie。

■城城(右)與發哥合演的《無雙》已定於十一國慶日檔期上映。劇照

智叔助興

另一驚喜是智叔廖啟智,在現場live band獻唱完生日歌之後,緊接唱出葉麗儀的《上海灘》主題曲,智叔聽到音樂,即時衝出去搶咪,用林子祥腔獻唱,發哥就一邊與他合唱,一邊玩自拍。

之後發哥拉了四哥與他一起為智叔伴舞,兩人又扭腰比舞,一身牛仔look打扮的四哥打趣謂:「兩個夾埋48歲!」發哥之後又與四哥出露台,教四哥原地慢跑,兩人還約定10月一起去行山,發哥表示:「好想將行山樂趣帶畀佢。」

發哥事後接受訪問,他說:「老婆今次呢個驚喜安排相當成功,我以為年年都係同幾個朋友食飯,完全唔知有老闆、監製、演員同四哥,好開心!生日願望係可以繼續跑山見神仙,喺山過美好生活,好開心㗎!」

採訪、攝影:鍾國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