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5月30日 星期三

鄭嘉穎:6千萬資金去向不明!鄭嘉穎明道網劇停拍 __,嘉穎,鄭嘉穎,

明道(右)、鄭嘉穎和謝天華有份演出的網劇《套路》在泰國停拍。鄭嘉穎、謝天華和台灣藝人明道於4月拍攝之內地網劇《套路》,近日有消息傳出疑因6,382萬元 ...


明道(右)、鄭嘉穎和謝天華有份演出的網劇《套路》在泰國停拍。


鄭嘉穎、謝天華和台灣藝人明道於4月拍攝之內地網劇《套路》,近日有消息傳出疑因6,382萬元人民幣製作費「極速使光」,有份投資的「優酷」止血解散劇組。

優酷發信通知劇組,指製作公司在短短1個多月內花掉6,382萬元人民幣製作費,但拍不到7集電視劇,認為貨不對辦,而劇組早前到泰國拍攝,仍有人滯留在泰國,酒店費、饍食費和人工冇人支付,令他們叫苦連天,有工作人員已向中國駐泰領事館求助。

鄭嘉穎耐心等通知

而明道剛剛透過經理人作出回應:「明道這幾天在拍攝廣告,關於《套路》拍攝後續一切等官方公布」。問明道拍了多久、是否收了片酬、可會重拍?經理人表示沒有補充。

至於鄭嘉穎回覆東網:「之前喺泰國拍攝得好愉快,過程亦好順利,今日聽到呢個消息都好驚訝。(套戲你未拍完?)前部分拍攝完,我就返咗香港為另一部電影開工,當然我係有未完成嘅戲分,依家我都係等通知,因為實際上我都唔知道依家個情況係點,中間發生咗啲乜嘢事。(知唔知道資金是否出現問題?)作爲演員,只係用心去演好劇本,其他嘢真係同大家一樣,唔知道亦唔太清楚。」

該劇由香港導演劉國昌執導,是一部公路犯罪喜劇。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