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5月9日 星期三

第71屆康城電影節2018:內地暗星康城紅地氈疑扮跌 倒奶出位 __,康城,

刑小紅在紅地氈上跌倒,搶盡全場影星的鏡頭。康城電影節香港時間今日凌晨開幕,傳媒焦點都在被邀出席的國際明星上,不過紅地氈上有一個谷胸上陣的內地「大媽」被 ...


刑小紅在紅地氈上跌倒,搶盡全場影星的鏡頭。


康城電影節香港時間今日凌晨開幕,傳媒焦點都在被邀出席的國際明星上,不過紅地氈上有一個谷胸上陣的內地「大媽」被指「不請自來」,還「不小心」摔在地上,裙底走光,不過她剛巧用手袋遮住,被網友質疑是假跌博出位!

該名女子之後立即被起底,原來是名為邢小红的暗星,微博簡介自稱是第18屆環球夫人世界五強、亞洲總冠軍,現居新加坡。

她留言解釋自己跌倒的原因,是大半碼的高跟鞋與選美時斷裂過的腳跟,但她寧願「相信一切是最好的安排。」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