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5月11日 星期五

老婆剖腹誕7磅囝囝 余文樂榮升人父開心分享 __,余文樂,

■余文樂老婆王棠云日前一個人腹大便便去金鐘太古廣場買蛋糕。資料圖片恭喜!恭喜!現年36歲余文樂做爸爸了!昨日他太太王棠云(Sarah)低調入住港島一間 ...


恭喜!恭喜!現年36歲余文樂做爸爸了!昨日他太太王棠云(Sarah)低調入住港島一間醫院剖腹誕下約7磅重兒子Cody,得知母子平安的樂仔,立即在Ig放上孩子照片及留言:「爸爸今天看到你出來的時候真的有種難以形容的開心!」不過為免Sarah母子受到滋擾,除了至親之外,在太太分娩前,余文樂幾乎都沒有通知朋友自己當爸爸了。

余文樂去年底結束王老五生涯,迎娶29歲的台灣女模王棠云,二人在澳洲舉行婚禮,當時已經有傳兩人閃婚,因為女方已懷有身孕多個月,所以才會急急腳趁去澳洲拍廣告其間順道辦婚禮,而婚禮除了雙方至親外,幾乎都沒有請太多親朋好友出席。據知,樂仔雙親是有計劃等孩子出生後,再擺一個較大型的百日宴,算是向親朋好友有個交代。



■經常以666代表自己的樂仔,想不到兒子Cody出生,拍照時手指也會做出6字手勢。互聯網圖片

■昨日樂仔陪太太到港島的醫院分娩。

戴墨鏡低調入院

昨日下午2時許,樂仔與太太王棠云到位於港島的醫院,兩夫妻都好低調,戴着墨鏡的樂仔,似乎不想引起太多人注意,安排太太入院後,他約2時45分自行離開一陣子,之後又折返醫院。

據悉,Sarah約3時被推入產房分娩,因為樂仔篤信密宗,所以一早找師傅幫太太擇好吉日時辰開刀產子。昨日開刀產子過程相當順利,當樂仔把孩子抱在手上時,初為人父的幸福感和自豪感,令他心情激動,眼有淚光。而樂仔通知雙親後,也第一時間通知了Sarah父母。



■去年底樂仔與台模王棠云在澳洲結婚,只請了少數親友出席。資料圖片

■阿樂與狗狗相依為命,後來家中多了一位女主人,如今再多一位少主人了。互聯網圖片

■樂仔為陪妻子暫時停工,相信粉絲暫時只可欣賞他的舊作《冒險王衛斯理之支離人》。劇照

兒子英文名叫Cody

由於太太開刀產子,最快也要在醫院住3、4天才能出院,所以樂仔希望待太太出院前要把消息封鎖,等太太和孩子回家休息後才自行在社交平台把喜訊公開,但他沒想到消息這麼快就洩漏出來,昨午本報致電向樂仔求證當父親心情,但他一直沒有回覆。直至晚上約7時,樂仔就主動在Ig證實喜訊,放了一張兒子照片,不過只看到BB嘴以下和小手,樂仔以兒子身份來留言:「大家好。我的名字叫Cody Yue!」之後到樂仔表示:「爸爸今天看到你出來的時候真的有種難以形容的開心。感恩你和媽媽都平安沒事,謝謝我太太,媽媽真的很偉大!」

雖然樂仔今年有很多電影和劇集找他演出,但為了陪太太和孩子,樂仔希望這兩個月可以暫停工作,等他可以享受一下家庭樂,畢竟他和太太都是沒有經驗的父母,照顧小孩可能會有些手忙腳亂,所以樂仔都有請媽咪在太太出院後幫忙照顧孩子。

另外,身在日本拍劇的楊千嬅得知樂仔做爸爸,替對方開心:「嘩!生咗喇!張志明,恭喜你做老竇呀!做咗爸爸就大個仔係另一個人生開始!」

採訪:鍾國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