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5月28日 星期一

【冇猷亨活更精彩】同賭王仔7個月玩完 陳瀅追張振朗搶羅天宇 __,陳瀅,羅天宇,賭王,何鴻燊,張振朗,猷亨,

有名你叫女神,多人追是常識吧!這些幾年最哄動的戀事當然是與四太兒子何猷亨的一段情,Jeannie極得四太歡心,當年還一起去看演唱會,可惜只維持了7個月 ...




有名你叫女神,多人追是常識吧!這些幾年最哄動的戀事當然是與四太兒子何猷亨的一段情,Jeannie極得四太歡心,當年還一起去看演唱會,可惜只維持了7個月便結束。去年年底又被人踢爆與前度密密見,但Jeannie強調只是朋友不是復合。跟四太兒子分手不久,被傳媒揭發夜訪家住九肚山的衣架王子William劉德俊,傳媒踢爆Jeannie新歡結過婚、有女兒,情史一籮籮後,便快速斬䌫。

剛入無綫拍劇的時候被大孖周志文看中,是力追的7個女藝人之一,之後拍《四個女仔三個Bar》更鍊贏Grace 陳凱琳,與家底不錯的林景程有過短暫情。

女神都有主動的時候,相中大隻仔溫家偉跟對手張振朗便主動出擊。去年有傳糖妹拉紅線撮合她跟方力申,不過聚會斷正便沒有下文。早前羅天宇跟湯洛雯四年情玩完,有傳是陳瀅火速介入,令兩人稍後出席活動時非常尷尬。

立即按此連結下載APP:http://bit.ly/next28app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