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5月16日 星期三

【開騷再搵黎耀祥】 官司糾纏7年 陳志雲:好似一隻過街老鼠! __,志雲,黎耀祥,陳志雲,

7年官司,陳志雲每次面對傳媒都神態自若,其實背後有苦自己知,尤其在事發初期。「我出街會很害怕,很怕遇見記者,他們會怎樣跟我、怎樣拍我,那種怯我是不可以 ...




7年官司,陳志雲每次面對傳媒都神態自若,其實背後有苦自己知,尤其在事發初期。「我出街會很害怕,很怕遇見記者,他們會怎樣跟我、怎樣拍我,那種怯我是不可以用文字形容,好像一隻過街老鼠.....會否有人打我呢?很害怕!」陳志雲說。

7年官司已經劃上句號,向來是「斷捨離」中堅份子的陳志雲竟然將這七年的所有報導全數保留起。「因為當時有很多報導我是沒看過的,那些報導我仍然保存下來但我到今日仍沒有揭開來看。」陳志雲說。

心頭大石終於放下,陳志雲會怎樣形容現時這個心境?「沒一個字眼可以形容到我的無限感恩和心裡的平安,當你無事要憂慮、掛憂時,這個就是最大的幸福,所有生活瑣事都不是一個問題!我真的很感恩有這麼多好朋友好像一個大家庭般圍着我,我覺得很平安,所以如果你要我形容現時心境-有四個字就是「無限平安」。我很感恩有這個感覺,沒甚麼牽掛想做甚麼也可!」陳志雲說。

接下來七月中他會在理工大學賽馬會綜藝館舉行一連三場「志雲尋志雲登陸舞台演嘢會」。演嘢會?唱歌、跳舞還是做話劇。「它不是一個演唱會但內裡會有歌曲;它不是一個舞蹈表演晚會但內裡有舞蹈;它不是一個篤棟笑但內裡有篤棟笑甚至有相聲元素;它不是一個話劇 但內裡有角色扮演。內容我剛剛提過,除了所有元素外還有一個特別之處就是有些嘉賓、朋友,星朋戚友的一些分享。這個騷除了王喜、曾俊華田北俊和陶傑是鐵腳每晚現身外還有一班藝人排着隊出場,難道想用這個騷力證自己光明正大?「沒這麼深意義,純粹就是一班朋友,有一個開心的聚會。沒那麼多深層次.....沒想太多要證明些甚麼或者要說明些甚麼,因為事件已經過去劃上了一個句號,現在我更要努力投入工作因為我覺得雖然在過去七年裡,我並沒有浪費到自己時間但畢竟有一單官司,或多或少會花上心力和勞力處理現在覺得可以有更多時間,好像要追回一些事情一樣,去做更多事情令生命更精彩。」陳志雲說。

七年前就是因為找藝人出騷致招惹麻煩,志雲大師卻沒有留下半點陰影。「我完全沒有這個陰影,那是人生一個階段給我一些生命體驗,如果有這個陰影我不會第一晚便請來黎耀祥!那件事其中一部分就是因為黎耀祥出席奧海城除夕倒數,當然你問我會否重提,我覺得不是一定要刻意重提但我們會有很多人生分享,很多都很好玩!陳志雲說。

立即按此連結下載APP:http://bit.ly/next28app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