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5月19日 星期六

【哈里大婚】鄧達智評梅根婚紗96分 「某程度比當年凱蒂更靚」 __,鄧達智,凱蒂,

哈里梅根大婚,新娘子梅根的一襲婚紗是今次婚禮的焦點之一,她最後揀選Givenchy史上首位女性創作總監ClareWaightKeller操刀縫製婚紗。 ...


哈里梅根大婚,新娘子梅根的一襲婚紗是今次婚禮的焦點之一,她最後揀選Givenchy史上首位女性創作總監Clare Waight Keller操刀縫製婚紗。香港時裝設計師鄧達智對這件婚紗評價很高,欣賞它的簡潔,評分整體值96分,「某程度上比當年凱蒂(的婚紗)更靚」。

鄧達智指梅根今次打破傳統,他個人極為欣賞這件婚紗,指完全沒有不必要的裝飾,連頭飾、拖尾都以簡單為主,整個感覺恰如其份絕不誇張。婚紗露肩的剪裁顯得梅度的肩膊「好靚」,有貴氣之餘又表露出適度性感。

他個人觀感覺得這套婚紗較諸當年凱蒂的那一套更好,他說凱蒂當年的婚紗與這一套相比,便略嫌「複雜」,當年他給凱蒂那套婚紗92分,梅根這一套則給96分。

他盛讚只有法國品牌設計師才有如此膽識,減去一切裝飾。而梅根頭上的花冠正是當年戴妃曾經佩戴,正是西方一個普遍新舊交替的傳統。

Clare Waight Keller在英國出生,曾於Ravensbourne藝術學院修讀時裝,在Royal College of Art取得時裝及紡織碩士學位。她畢業後曾在Calvin Klein、Ralph Lauren及Gucci工作,2011年時更曾出任Chloe創作總監。

《蘋果》記者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