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5月11日 星期五

9歲塞幾萬蚊畀媽媽 栢芝:有機會嘅時候帶我走 __,栢芝,張栢芝,

■歐陽震華(左一)、蔡瀚億(左二)、張崇德(右一)支持劉美娟。劉美娟昨日在尖沙嘴宣傳新書《擁有失去》,丈夫張崇德及好友歐陽震華、蔡瀚億現身支持。劉美娟 ...


劉美娟昨日在尖沙嘴宣傳新書《擁有失去》,丈夫張崇德及好友歐陽震華、蔡瀚億現身支持。劉美娟在書中筆錄了好朋友成長經歷,包括毛舜筠、張栢芝、歐陽震華及王祖藍等。她覺得栢芝是位逆境自強的媽媽,視她為女超人。書中記載了栢芝母親懷胎期間,經常與爸爸吵鬧,栢芝媽最絕望時曾經想過要打掉她。當柏芝九歲時,父母離婚,栢芝拍手支持。

劉美娟又提及栢芝大仔Lucas越來越懂事,栢芝在內地工作返港,Lucas會主動替媽咪按摩,還說:「要照顧媽咪,呢個係做仔責任。」但栢芝並沒有和孩子談過與爸爸分開的事,因為行動比說話更重要,兒子將來有機會去了解,自己會有所體會。

採訪:卓寶花

攝影:陳俊強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