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5月1日 星期二

出道9年!宇宙人同韋禮安自稱「新一代F4」 __,韋禮安,

唔通佢哋就係「新F4」?!台灣樂團宇宙人自成軍以來,三人到世界各地表演,經過上千場演出。日前他們又在台北舉行演唱會,連唱幾首歌開場後,已將氣氛炒到最高 ...


唔通佢哋就係「新F4」?!


台灣樂團宇宙人自成軍以來,三人到世界各地表演,經過上千場演出。日前他們又在台北舉行演唱會,連唱幾首歌開場後,已將氣氛炒到最高點,bass結他手方Q說:「太開心了,這裏最好的事情,是幫你們準備好椅子,現在可以坐着休息一下,不然你們等下沒時間坐。」相隔兩年再見到宇宙友,三人都相當興奮,阿奎更說:「距離上次快二年了,很高興能夠在約定好的地方再次碰面,看到熟面孔好像長大了,我也長大了,這次我不會哭了。」

十八般舞藝精通的方Q這回又有新任務,上回騷舞技,這回變身DJ,讓場地一秒變成最狂的電音派對,使出渾身解數,讓全場歌迷一起站着搖擺嗨整晚。出道9年,這一路上有宇宙友陪伴,主唱小玉回想起和阿奎相識過程,他說:「認識他時,暑假跑去他家玩,還會用他的飲水機,早上起來我也會自動開冰箱做早餐,在他家裏寫歌時候,阿奎就幫忙泡咖啡,我也有幫他泡咖啡。」更笑稱「這樣好像有點BL」。結他手阿奎透露:「那時候蠻常在頂樓那邊唱歌,那個場景對我們別具意義,也是蘊育宇宙人的地方,帶到大家最當初的陽台上。」

演唱會上另一高潮,是秘密基地迎來一位神秘嘉賓,那便是「金曲唱作天王」韋禮安,與宇宙人一同進行轟轟烈烈的音樂探險之旅,主唱小玉說:「之前有上過韋禮安自製的『Wei Talk』,彼此對音樂的喜好也有共鳴。我們邀請韋禮安來到『宇宙天台』,就像幾位好友在創作音樂時,輕鬆自在地唱歌、聊天激發靈感。」四人合作愉快,玩興大發笑組「新一代F4」,小玉搶着當道明寺,開玩笑說:「我想跟志玲姐姐在一起」,韋禮安則表示因為他是外文系所以選當吳建豪,接着四人更唱起《流星雨》,令全場歌迷瘋狂尖叫。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