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5月20日 星期日

紐約戲劇碩士畢業戴四方帽 陳法拉最後學期拎全科A __,法拉,陳法拉,

■法拉重返校園4年,終於碩士畢業,非常興奮。陳法拉於2014年毅然暫別娛圈重返校園,遠赴美國紐約入讀世界著名的表演藝術學校茱莉亞學院(Juilliar ...


陳法拉於2014年毅然暫別娛圈重返校園,遠赴美國紐約入讀世界著名的表演藝術學校茱莉亞學院(Juilliard School)攻讀戲劇課程。轉眼已4年,昨日是她畢業大日子,法拉在最後一個學期,更以全科A成績獲頒MFA(Master of Fine Arts)戲劇表演碩士,成為該校首位華人戲劇表演碩士學生。



■法拉是茱莉亞學院首位華人戲劇表演碩士學生。互聯網圖片

穿上畢業袍的陳法拉於網上直播畢業禮,她心情興奮連聲大叫:「畢業喇!我畢業喇!」法拉父母亦有到場觀禮。法拉留言︰「我感謝這四年間鼓勵我的家人和朋友……沒有你們,我不能一個人走到今日。」法拉透露最後一堂,由奧斯卡影帝丹尼爾路易斯(Daniel Day-Lewis)以導師身份來教演戲,讓她獲益良多,畢業後法拉將會回歸幕前。

撰文:如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