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5月12日 星期六

【add即時.尚】李嘉欣80歲媽咪有幾靚? 當年拒絕入邵氏做女星! __,嘉欣,邵氏,李嘉,李嘉欣,鍾嘉欣,

李嘉欣的「逆天嫰臉」80歲媽咪,令一眾網民大為吃驚,李媽媽年輕時的碓如同女明星一樣美麗,李嘉欣近年甚少在網站透露媽咪,但以往亦非常自豪靚媽咪的過去,李 ...


李嘉欣的「逆天嫰臉」80歲媽咪,令一眾網民大為吃驚,李媽媽年輕時的碓如同女明星一樣美麗,李嘉欣近年甚少在網站透露媽咪,但以往亦非常自豪靚媽咪的過去,李嘉欣在2010年寫微博,就提過媽咪當年更拒絕入邵氏做女星!「媽媽的美照,想當年的邵氏也找媽咪做明星,但媽媽對表演事業沒興趣。」

李媽媽有女星們的自覺及要求,連生完大女李嘉明,一出醫院亦容光煥發。「mom剛誕下下姐姐,完全沒有絲毫水腫,連大廈的管理人員,都以為她旅游充電回來,真羡慕!」

更多娛聞,喺晒《娛果》

http://fb.com/appledailyent



李嘉欣無意間踢爆媽咪原來已經80歲。

李媽媽年輕時在上海留影。

美人胚子的李媽媽, 當年拒絕入行成為邵氏女星。

估計當年30歲的李媽媽,剛誕下大女嘉明。

童年時的李嘉欣和媽咪。

李嘉欣小時侯。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