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5月28日 星期一

卓林女友Andi爆粗鬧阿媽:我媽媽虐待我 __,卓林,吳綺莉,吳卓林,

■卓林女友Andi(左)昨日突發長文稱被母親虐待,又指無法接受愛犬受虐。資料圖片
■卓林女友Andi(左)昨日突發長文稱被母親虐待,又指無法接受愛犬受虐。資料圖片吳綺莉女兒卓林早前失聯,原來出走加拿大,之前卓林曾在網上拍片尋父求救, ...


吳綺莉女兒卓林早前失聯,原來出走加拿大,之前卓林曾在網上拍片尋父求救,透露與女友Andi的慘況,在加拿大淪落街頭瞓天橋底。當時卓林的右邊臉上,有疑似手指紅印,有網民懷疑是掌印,覺得卓林是被迫拍片,但亦有人覺得只是皮膚敏感。

仍未回港的卓林,其女友Andi昨日突然在社交網上爆粗,發長文稱被母親虐待,並指在咸美頓及多倫多兩地,均有被母親虐待紀錄。她表示不在意母親如何對待自己,但虐待愛犬則無法接受,她不再需要任何心理輔導,認為應將母親收監制裁。Andi更表示不介意沒有家人和朋友的關懷,但當地警方無視她提出的虐待證明。

撰文︰嵐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