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5月23日 星期三

Angelababy穿Ports迷你裙 幼細長腿超少女 __,Angelababy,楊穎,

Ports1961迷你裙Angelababy互聯網圖片楊穎(Angelababy)近日因內地綜藝節目玩遊戲時不用落水,受盡負評困擾。不過,Baby日前 ...


楊穎(Angelababy)近日因內地綜藝節目玩遊戲時不用落水,受盡負評困擾。不過,Baby日前出席代言活動時,穿上一條Ports1961淺藍色短裙,感覺非常清新,明艷照人。



Stuart Weitzma

涼鞋$3,958/Farfetch

炎熱的夏天最怕累贅的穿搭,穿的人辛苦,看的人也辛苦。但Baby這天簡單配上一雙Stuart Weitzman涼鞋,看起來相當清爽。而Baby一身打扮,造型顯得十分少女,一條短裙大騷幼細長腿,看起來超減齡,完全不似已為人母。撰文:安妮



更多精采時尚內容,盡在http://add.appledaily.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