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5月6日 星期日

吳日言生朱古力瘤佗B得福 __,吳日言,

吳日言原來生朱古力瘤,今次佗B,可能會因孕得福。
吳日言生朱古力瘤佗B得福藝人吳日言(Yan)與老公Barry婚後努力造人望狗年生B,據悉正懷孕的Yan卵巢生良性朱古力瘤,日前在老公陪同下到中環產檢時 ...


吳日言生朱古力瘤佗B得福

藝人吳日言(Yan)與老公Barry婚後努力造人望狗年生B,據悉正懷孕的Yan卵巢生良性朱古力瘤,日前在老公陪同下到中環產檢時,Barry全程貼身護駕拖到實,期間Yan公主病發撒嬌兼嘴扁扁,Barry即「手口並用」將她一擁入懷又攬又呵,慳家的二人乘電車返歸,為BB儲定奶粉錢!

34歲的Yan歌手出身,緋聞不多的她與圈外男友Barry拍拖足足17年,於2016年10月在沖繩註冊結婚,相隔年多後,今年1月始在香港補擺喜酒,婚後兩公婆一直努力造人,揚言想生狗年BB的Yan除了睇中醫、計時間外,甚至請教朋友造人偏方,玩體位「倒轉」助生B。

食唔停谷肥BB

最近Yan終於有好消息,早前她現身活動時默認有喜,但據悉Yan兩年前因長期經痛,經醫生檢查後發現其中一邊卵巢生朱古力瘤,幸證實是良性瘤,她雖然放下心頭大石,仍一直擔心會影響生育。故此近月懷孕後,Yan極為小心,日前在老公Barry貼身護駕下往中環產檢,當日下午4時許,Yan與Barry於該處一幢馳名多產科診所的大廈步出,身穿鬆身連身短裙配外套的Yan,腳踏平底鞋、腹部微微凸出,與老公手拖手步往附近麵店醫肚,見她開餐時特別好胃口,不時大啖大啖食不停,狂食谷肥腹中B,老公亦對她服侍周到,不時斟茶遞水,視Yan如公主般看待。

醫完肚後,兩公婆過馬路往附近時裝店閒逛,期間Barry對老婆呵護備至又拖又扶,氹到Yan冧爆甜笑,二人逛完一輪卻沒有斬獲,遂雙雙步往「搭叮叮」,他倆選擇搭每位$2.3、車速較慢又安全的電車,相信是慳住使,儲定奶粉錢!

兩公婆搭電車,「慢」遊吹吹風,另類浪漫!
  • 兩公婆搭電車,「慢」遊吹吹風,另類浪漫!
吳日言與老公等電車期間,不時以手護肚。

  • 吳日言與老公等電車期間,不時以手護肚。
Yan發嬌嗔,Barry即刻抱抱呵番老婆仔!

  • Yan發嬌嗔,Barry即刻抱抱呵番老婆仔!

又呵又氹冧老婆

等車期間Yan一臉倦容頻頻按着腰骨,以手輕輕拍打,又不時用手掩着腹部,及後她還公主病發拉着老公手臂撒嬌,嘴扁扁「扭計」,Barry見狀即出招,將她一擁入懷攬到實,與她咬耳仔又呵又氹,十分恩愛,及至一輛幾乎滿座的電車埋站,二人匆匆上車站在門邊,Barry更做埋Yan的人肉扶手讓老婆翹到實,吹風遊車河!

Yan事後接受電話訪問,問及生朱古力瘤有否影響BB時,她說:「其實醫生話如果我真係有BB嘅話,反而會因禍得福,個瘤會細番,同埋可能以後唔會經痛添。(見到你不停按腰骨?)我條腰一向都唔太舒服,不過最近都食得瞓得,肥咗8磅幾。」

吳日言與Barry做完產檢後,笑咪咪等過馬路。

  • 吳日言與Barry做完產檢後,笑咪咪等過馬路。
大肚Yan一個人食二人分量,梗係好胃口。

  • 大肚Yan一個人食二人分量,梗係好胃口。

文、攝:追蹤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