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5月9日 星期三

【中學夾開band】急屎版聽海hit爆 森美:嚟緊會玩busking __,森美,

森林當主持出色則眾人皆知,但說到唱歌,原來亦一樣有板有眼,他的歌聲,還帶給不少觀眾新衝擊!森美平日風趣幽默,當正經的時候,仍然很惹笑,好像最近無綫節目 ...




森林當主持出色則眾人皆知,但說到唱歌,原來亦一樣有板有眼,他的歌聲,還帶給不少觀眾新衝擊!

森美平日風趣幽默,當正經的時候,仍然很惹笑,好像最近無綫節目《流行經典50年》,森美便穿起西裝開金口唱張惠妹的《聽海》,唱到七情上面,雖然有人指他表情豐富得似便秘一樣,不過歌聲則大獲好評,還指森美絕對有專業水準,收到眾多正評,森美你又會否考慮在這方面發展?「小時候都很喜歡唱歌,讀書時候有夾band,參加比賽,不過當時不太着重唱歌,叫完一輪便算,現在長大才發現原來唱歌真的很困難,花心機練一首歌原來很開心,打算嘗試一下busking,現在這麼流行,找些舊朋友一起夾band,嘗試busking。嗱!你說的,不要賴賬呀!」

立即按此連結下載APP:http://bit.ly/next28app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