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5月1日 星期二

綾瀨遙做打女權力榜迫走結衣BB登亞軍 __,綾瀨遙,

恭喜晒綾瀨遙!新一期日本雜誌《日經Entertainment》公布「2018年藝人模權力榜」排名,去年憑劇集《太太請小心輕放》人氣回升的女星綾瀨遙榮登 ...


恭喜晒綾瀨遙!


新一期日本雜誌《日經Entertainment》公布「2018年藝人模權力榜」排名,去年憑劇集《太太請小心輕放》人氣回升的女星綾瀨遙榮登亞軍,將去年第2位的女星新垣結衣番落季軍,女裝易服藝人Matsuko則連續3年稱冠。其餘第4至10位分別是石原聰美、嵐、深田恭子、Sandwichman、羽生結弦、博多華丸‧大吉及渡邊直美。

而在女偶像權力榜方面,女團HKT48主將指原莉乃連續兩年稱冠,乃木坂46主將白石麻衣亦因寫真集大賣,由去年第6位上升至亞軍,季軍是NMB48主將山本彩。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