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5月2日 星期三

【港女疑心重】年輕女客愛聘偵探 花過萬查伴侶有冇出軌 __,港女,

感情出軌變得普遍,調查伴侶的人,亦趨向年輕化。「這事情(調查伴侶出軌)是有年輕化的趨勢。年輕一輩,她們在接收訊息,接受文化方面,會持一個開放態度。」偵 ...




感情出軌變得普遍,調查伴侶的人,亦趨向年輕化。「這事情(調查伴侶出軌)是有年輕化的趨勢。年輕一輩,她們在接收訊息,接受文化方面,會持一個開放態度。」偵探社負責人文顯楠表示,年輕那一群會較願意踏出這一步。

文顯楠說,平均每個月有二十至三十宗,涉及感情調查的案件,「高峰期大概是一些佳節的前後,例如剛過的就是情人節,因為會想到,正日會留給老婆或老公的,但外邊的情人都會想在節日慶祝,唯有是之前或之後慶祝。」

找她們調查的,以女客人居多,「多數都是女查男多。比例大概是十個個案中,可能七,八個是女性,只有一兩個是男性。如果不計一些極端例子,(求助人)其實三十多歲,到四,五十歲,是我們接觸得比較多的。」

出軌調查一般收費多少?「始終要因應個案複雜程度,或者我們所動用的資源和器材等,所以我只能夠大概說五位數字。都沒有起錶價的,如果說數千元,真的很難做到。」

有些個案,她一定不會接,「第一,如果要用犯法渠道;第二,可能牽涉一些,未必是不合法,但是道德有問題。例如小三範疇,小三想查正室的資料,用來拆散别人家庭,這些我們都不會接,不要煩我們。」

採訪:程志康

攝影:蔡福生

立即按此連結Download:https://goo.gl/NVySCK

文顯楠說調查伴侶出軌,有年輕化的趨勢。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