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5月16日 星期三

【教堂被非禮】哪人在教會工作 陳志雲: 他除我條褲做出猥褻行為 __,志雲,陳志雲,

今時今日有誰不認識他?陳志雲年輕時已經有點肉地,小時候更是其他人口中的_肥仔。他說不單只經歷過不同形式的欺凌更曾經︰「被人非禮!」陳志雲說。陳志雲被人 ...




今時今日有誰不認識他?陳志雲年輕時已經有點肉地,小時候更是其他人口中的_肥仔。他說不單只經歷過不同形式的欺凌更曾經︰「被人非禮!」陳志雲說。

陳志雲被人非禮的事大概要追溯至五十多年前。「我會行會走會說話但我不記得多少歲,應該已經開始讀書。」陳志雲說。

事件發生在教堂但陳志雲再三強調與神職人員無關︰「我以前住在尖沙咀柯士甸道,住在地下那一層。還記得有個天井通過後巷便會去到一間教堂的後門。哪人是在教會工作的,但不是宗教人士。」陳志雲說。

這個人做了甚麼令陳志雲年紀輕輕都覺得不對勁呢?「他做了一些行為我覺得不恰當,譬如他除了我的褲做了一些猥褻行為,我之後覺得不妥當便告訴爸爸媽媽,我還記得爸爸媽媽帶我前往報警,後來怎樣結局我便不清楚了,已經忘記了。應該是去了現時1881附近,以前是警局來的 曾是尖沙咀警署,我記得是去了那裡,依稀有些印象但已經很模糊。」陳志雲說。

這件事對你有否留下陰影?「並沒有,因為我沒有抑鬱在心,我與爸爸媽媽傾訴!」陳志雲說。

與爸爸、媽媽感情好到一個點,陳志雲說起他們時感情滿瀉。兩老離世多時自己年紀亦不輕,有否想過找個伴︰「我沒有特別去想,這些緣份是可遇不可求!但以我本身性格.....我比較了解自己,其實我不是一個很適合與其他人一起生活的人,因為我比較自我中心,在安排自己的生活上如果熟識我的朋友都會知道,你預早約我多數都沒意思,不知為何到時便會不想赴約,但我自己約朋友又經常到最後一分鐘才去找。我去購物不是太喜歡有個伴,因為我行動很迅速,如果你叫我邊逛邊看,你看你喜歡的、我看我喜歡的,大家好像旅行團般三十分鐘後在門口集合,

我認為自己頗了解本身這方面的性格,除非有人覺得這個不是一個問題但如果你說有一個人很愛我或者我很愛他,我會否改變我又不肯定,或者會改變亦不定。」陳志雲說。

不害怕孤獨終老嗎?︰「我真的不會覺得自己孤獨因為現在有很多天使圍繞着我,他們愛我程度與親人無異,他們全部都是無條件,我不懂得形容為何這麼幸運會有這些人圍繞着我,所以我都希望大家有多些這種圍繞着你的人,或許自己先付出多一點自然會有些人對你好!」陳志雲說。

立即按此連結下載APP:http://bit.ly/next28app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