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5月11日 星期五

【超人退休】李嘉誠退休生活首天 第一站行程去咗殯儀館 __,李嘉誠,超人,李嘉,

【11:40】更新內容【11:08更新】新增影片今年7月邁向90歲的「超人」李嘉誠,叱咤香港商界多年,隨著昨日長和(001)及長實(1113)股東會落 ...


【11:40】更新內容

【11:08更新】新增影片

今年7月邁向90歲的「超人」李嘉誠,叱咤香港商界多年,隨著昨日長和(001)及長實(1113)股東會落幕後,他正式卸任舵手一職,結束46年主席生涯,今日李嘉誠正式開展其退休生活第一天。早上7時,《蘋果》到達「超人」位於深水灣道的大宅,未見李嘉誠在做早操,亦不見他的座駕出入,大宅保安不見加強,亦沒有傳媒蜂擁守候。

8時許,間中有私家車出入大宅,但不見「超人」蹤影。直至10時15分,「超人」乘坐座駕離開大宅,有一部私家車及一部電單車開路,李嘉誠見到有記者拍照,他的座駕亦停下,「超人」穿上恤衫西裝,看來精神飽滿,「我唔講嘢啦,你影相好啦,我呔都未打。」被問到退休首天心情如何,「超人」四萬咁口,但仍然笑說「唔講呀,我趕住時間,你睇下我連呔都係車度打!」,記者問「你依家去邊呀」,他只顧耍手及笑笑,「你哋影夠啦」。有記者著「超人」揮手打招呼,「超人」有求必應,即揮起右手露出招牌笑容,記者影咗一輪,他笑笑口說:「唔該晒,拜拜,畀我開車」

約10時35分,李嘉誠的座駕到達北角殯儀館,有一男一女高層人員早在門口恭候,其中男的跟李嘉誠親切握手,女的則扶著李一同進入殯儀館內。約中午12時,李離開殯儀館,他指前來送別友好。他隨後登上座駕,返回長江中心。

你敢爆,我敢獎! 即Call《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63836568



(劉永明攝)

李嘉誠到達北角殯儀館,有男女高層人員在門口迎接進內。(劉永明攝)

(潘志能攝)

(潘志能攝)

約中午12時,李嘉誠離開殯儀館。(張培生攝)

甫登上座駕,李嘉誠便忙於講電話。(張培生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