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5月16日 星期三

【高級電召賣淫】主腦藏身地利根德里豪宅 城中名人明星熱捧 __,

警方昨日在中半山地利根德一個豪宅單位搗破一個高級賣淫集團,拘捕涉案姊妹花主腦。翻查資料,中半山地利根德里一帶,豪宅林立,一直都是城中名人明星熱捧豪宅區 ...


警方昨日在中半山地利根德一個豪宅單位搗破一個高級賣淫集團,拘捕涉案姊妹花主腦。翻查資料,中半山地利根德里一帶,豪宅林立,一直都是城中名人明星熱捧豪宅區,「大美人」李嘉欣、影星黎姿、邱淑貞、張柏芝,以及嫁入霍家的國寶級運動員郭晶晶,都是或曾是該區知名住客。

雖然近年湧現不少新晉豪宅,搶去地利根德里不少目光,但先天優越條件令地利根德里的豪宅無懼考驗。地產代理介紹地利根德里豪宅,均以「無敵景觀,核心地段,身份象徵,名人大宅」作招徠,而實際上該地段環境寧靜優美,居高臨下,可飽覽維港的無敵大海景,加上區內名校林立,校網一流。

其中14號的地利根德閣,更是中半山四大豪華屋苑之一,屋苑住客更是星光熠熠,除郭晶晶曾入住屋苑養胎外,I.T.老闆沈嘉偉及其妻子邱淑貞,李嘉欣、長實副主席李澤鉅的舅父莊學熹、希慎集團後人利承武等,均是屋苑的名人富豪。

此外,資料亦顯示,張柏芝曾以1.28億元購入區內世紀大廈單位;黎姿(黎珈而)去年亦斥資4,400萬元,購入地利根德里騰皇居II一個高層單位連車位,而她與商人馬廷強結婚後,於2007年獲丈夫購入逾2.8億元的地利根德里蘭心閣複式單位。

你敢爆,我敢獎! 即Call《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63836568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