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5月24日 星期四

七位數字入股美容生意 黃智賢半裸上陣做生招牌 __,黃智賢,

很多藝人喜歡投資副業,最近又有藝人「踩過界」搞生意,就是黃智賢!令人想不到的,就是黃智賢投資的生意竟然是美容生意,與他的形容不太相符!他今年初投資七位 ...




很多藝人喜歡投資副業,最近又有藝人「踩過界」搞生意,就是黃智賢!令人想不到的,就是黃智賢投資的生意竟然是美容生意,與他的形容不太相符!他今年初投資七位數字,入股美容生意。而做藝人的他,當然以自己作生招牌,親身上陣做代言人,半裸上陣拍廣告。他更計過度過:「自己做代言人,一來會有說服力,二來將省回來的資金投資在更高質的器材上,甚或用來擴充生意,這樣會令我更加投入這盤生意!」

雖然黃智賢今年已踏入五十歲劇接劇「做到無停手」,但絲毫無損他對生意的熱誠,由廣告拍攝到市場推廣策略他都有份提供意見,事事都親力親為!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