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5月24日 星期四

【富二代做咗內地偶像】賭王公子何猷君上《奔跑吧》騷超班智力 __,賭王,何鴻燊,猷君,富二代,何猷君,

除了有家底,還要聰明又上進,今年才23歲的賭王何鴻燊四房兒子何猷君真的越看越吸引。最近何猷君參加完多個內地真人騷節目,再加上在熱播的《奔跑吧》中超班的 ...




除了有家底,還要聰明又上進,今年才23歲的賭王何鴻燊四房兒子何猷君真的越看越吸引。

最近何猷君參加完多個內地真人騷節目,再加上在熱播的《奔跑吧》中超班的轉數,即時成功吸納不少粉絲,瞬間成為萬人迷,難怪他的超模女友奚夢瑤在參與內地真人騷節目《愛的時差》時,都公開心聲說曾經因為猷君萬人迷身份有所顧忌出自名牌大學MIT的何猷君,四年金融碩士課程三年便完成畢業,雖然家境富有,但上進的何猷君為了創立自己一番事業都有自家一套方式,最近很多人都說猷君已經簽約內地經理人,稍後更會拍戲在娛樂圈發展,你以為他又是在發明星夢?其實這一步相信只是猷君打入內地市場做生意的其中一個踏腳石,以學霸身份參加內地學霸節目挑戰尖子,最近又在浙江衛視《奔跑吧》,以特別嘉賓身份坐鎮,一條複雜到不得了的數學題,當其他嘉賓還未看完題目,猷君已經計出答案,猷君強勢助攻兄弟團,為節目帶來不少彩蛋,現時在內地有了名氣

,猷君當然懂得把握機會有其他搞作啦,始終在內地擁有知名度,做生意都一定比其他人容易,繼在澳門成立電子競技總會,他更密密北上談生意,之後被揭在上海創業成立了人工智能公司,商界和娛樂圈都這麼厲害,情場又得意,猷君除了有錢有顏值,相信他都比很多人更努力!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