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5月10日 星期四

海豹「一直拉他手」潛水員超困惑 直到牠往後一躺…才秒懂「原來是要討摸摸」 __,

2014年,英國55歲探險家GaryGrayson在夕利群島(IslesofScilly)浮潛時,遇到了一隻特別親人的大西洋灰海豹。這隻海豹纏著他不放 ...


2014年,英國55歲探險家Gary Grayson在夕利群島(Isles of Scilly)浮潛時,遇到了一隻特別親人的大西洋灰海豹。這隻海豹纏著他不放,還抱著他的手臂撒嬌。Gary摸不著頭腦,他身上沒帶食物啊,這隻海豹到底想要什麼呢?











▼海豹不停纏著Gary磨蹭,還亮出肚肚讓他摸摸。



▼摸完肚子還不夠,不能忘記下巴,全身都要照顧到!







▼這就是可愛海豹纏著Gary的有愛畫面。



海豹是一種好奇心很強的動物,有時會主動靠近人類,表現得像狗狗一樣。被海豹這麼親近,Gary也太幸運了,這可是值得珍藏一生的美好回憶啊。

boMb01撰寫報導,資料來源:weloveanimals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