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5月30日 星期三

收視稱冠胡定欣床照走數 __,定欣,胡定欣,

胡定欣未能為馬浚偉生BB,非常傷心。
收視稱冠胡定欣床照走數藝人馬浚偉及胡定欣主演的劇集收視報捷,教台前幕後興奮不已。劇情稍後交代定欣意外滑胎,周秀娜登場與她爭寵,將宮廷鬥爭推向白熱化!曾 ...


收視稱冠胡定欣床照走數

藝人馬浚偉及胡定欣主演的劇集收視報捷,教台前幕後興奮不已。劇情稍後交代定欣意外滑胎,周秀娜登場與她爭寵,將宮廷鬥爭推向白熱化!曾承諾30點收視即公開與馬浚偉「床照」的定欣,昨日卻「走數」:「叫馬浚偉公開佢自己嗰張先。」

無綫熱播劇《宮心計2深宮計》啟播時遇上小風波,不過無阻劇情成為網民熱話,首集錄得跨平台總收視29.3點,內地點擊更邁向4億,暫列本年度劇集首播收視之冠,台前幕後絕對飲得杯落。下周劇情更見白熱化,「太子」馬浚偉、「太子妃」胡定欣及「太平公主」陳煒之間的角力及鬥爭漸入高潮!

馬浚偉揭發陳煒多年來虐待「女史」袁潔儀,「駙馬」曾偉權挺身一力承擔,結果遭判斬首,下周劇情將交代再次失去丈夫的陳煒,處處針對馬浚偉及定欣,更有意將前者置諸死地。此時定欣夢熊有兆,卻又意外滑胎,造成永久傷害不能再懷孕,她與馬浚偉恍如晴天霹靂,陳煒乘機「安插」周秀娜於馬浚偉身邊。另外,「元玥」劉心悠稍後由「女史」升呢「公主」,擁權的她與擢升為王后的定欣對峙及角力。至於心悠好姊妹黃心穎則為至愛「任中郎」馬國明多次觸犯宮規,後段遭遇十分催淚。

周秀娜於劇中有出浴場面。
  • 周秀娜於劇中有出浴場面。
馬浚偉與胡定欣的床戲點到即止。

  • 馬浚偉與胡定欣的床戲點到即止。
胡定欣與馬浚偉綵排舞台劇,練習華爾茲。

  • 胡定欣與馬浚偉綵排舞台劇,練習華爾茲。

  • 放大圖片

馬浚偉:愈嚟愈重心計

馬浚偉及定欣聞得好收視均相當興奮,定欣笑說:「吓,真係?好耐冇聽過呢個數字喇,好開心咁多人捧場,恭喜小青姐(總監製梅小青)。(下周交代你滑胎喎。)咁我係好想幫太子生BB嘅,總之出現咗自己造成嘅意外。(上次話收視30點就公開你同馬浚偉嘅床照。)我要點擊30億先得,30點就叫馬浚偉公開自己嗰張先,哈哈。」

馬浚偉亦開心表示:「好開心、感動囉。(公開床照?)呢樣預咗,但一定要到30點先得。(請食飯?)聽小青姐講點擊10億就會有首個慶祝會,我依家忙緊綵排,希望到時能夠抽到時間出席啦。」對於劇情被網民熱議,他預告:「嚟緊我會愈嚟愈重心計,我同定欣亦會遇到好多打擊,感情線愈嚟愈澎湃,加上好多人物都仲未出現,大家真係要繼續支持呀。」

穿3米長水袖跳華爾茲

另外,定欣與馬浚偉昨日綵排舞台劇《偶然.徐志摩》,將合演一場跳華爾茲的戲份,正式演出時,定欣會穿上長達3米的水袖踏台板及演唱崑曲。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