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5月22日 星期二

準新娘阿嬌台上奮力擺脫男粉狼拖 __,阿嬌,鍾欣潼,

■阿嬌(左)跟阿Sa在美加巡演吸引大批fans捧場。待嫁新娘鍾欣潼(阿嬌)將於香港時間周六在美國洛杉磯結婚,嫁給台灣「醫界王陽明」賴弘國。早前阿嬌跟T ...


待嫁新娘鍾欣潼(阿嬌)將於香港時間周六在美國洛杉磯結婚,嫁給台灣「醫界王陽明」賴弘國。早前阿嬌跟Twins拍檔蔡卓妍作婚前最後巡迴演唱,在洛杉磯開騷時,一名男粉絲獲邀上台合唱。男粉卻得寸進尺,想與阿嬌拖手合唱,幸好阿嬌反應夠快可以擺脫狼手,男粉舉動被全場觀眾噓爆。

二人組合Twins鍾欣潼與蔡卓妍(阿Sa)的美國及加拿大「Twins Lol live around the world世界巡迴演唱會」,將於香港時間明早完成第23場多倫多站之後,整個巡演將會圓滿結束。今趟演唱會對二人別有意義,不單是她們組成後第17年的演出,更是準新娘阿嬌婚前最後一次巡唱,她將於香港時間今個星期六在洛杉磯舉行婚禮,嫁給有「醫界王陽明」之稱的台灣醫生賴弘國。

阿嬌跟阿Sa大前晚在洛杉磯開騷,現場觀眾反應熱烈,非常投入,Twins為搞氣氛,特別邀請一位男粉絲上台合唱《死性不改》。當時獲邀的男粉絲非常興奮站在Twins中間,一切都進行得非常順利。但當唱到中途時,該名粉絲似乎唱得非常投入,他先將咪由右手交左手,用空出來的右手伸向身旁的阿嬌,想拖阿嬌的左手繼續合唱。走慣埠有極豐富登台經驗的阿嬌,亦是老江湖一名,一早已察覺勢色不對即刻縮手,更將左手放腰上,以揸咪的右手遮住自保。



【男粉伸手】

■男粉絲將咪右手交左手,再伸出手想拖阿嬌。微博圖片

【縮手閃開】

■阿嬌登台經驗豐富成功收手,避過粉絲「狼」拖。微博圖片

【感觸落淚】

■Twins成軍17年加上是阿嬌(右)婚前最後一次巡演,令準新娘阿嬌感動落淚。

觀眾噓爆

男粉絲雖然未能得逞,但表現自若,繼續完成唱歌,之後更為自己鼓掌,落台時把握最後機會跟阿Sa握手後落台。之後阿嬌半帶投訴撒嬌說:「佢想拖我隻手!」阿Sa聞言手指指表示:「嘩!我都未拖!」引來全場爆笑之餘,更夾雜噓聲。想不到該位男粉絲事後將片段放上微博炫耀:「想不到可以和偶像Twins合唱」網民則留言:「真的太好笑了,阿嬌避開那一下!」



■阿嬌跟準夫婿賴弘國將於香港時間本周六在美國舉行婚禮。資料圖片

難抗時差

另外,阿Sa這次美加巡唱因為時差,令到整個人十分疲累,她表示:「最後一站多倫多,同溫哥華又差三個鐘,我決定唔再調時差阿嬌就好啦,佢不嬲行美國時間,時差影響唔到佢啦。」阿嬌笑言時差對自己沒有影響,只是差點拿錯安眠藥當抗敏感藥。在演出時,不少歌迷都對阿嬌即將出嫁依依不捨,有歌迷送上祝福,又有人要求她們移民到溫哥華、洛杉機住,而在台上的阿嬌可能怕醜,沒有太大回應。

撰文:李森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