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5月25日 星期五

【噼啪×鍾健威】關淑怡勁過鄧麗君?「忘記他」邊個版本最好聽? __,關淑怡,鄧麗君,

90年代的樂壇百花齊放,各種曲風並存共融,其中一個最易被人遺忘又最令人懷念的,有充滿個人風格的關淑怡。或許她未曾是你杯茶,但是說到迷幻慵懶的唱腔,你不 ...


90年代的樂壇百花齊放,各種曲風並存共融,其中一個最易被人遺忘又最令人懷念的,有充滿個人風格的關淑怡。

或許她未曾是你杯茶,但是說到迷幻慵懶的唱腔,你不能否認腦海中總會出現她的歌聲。

《難得有情人》、《一切也願意》、《地老天荒》、《繾綣星光下》,一系列歌曲唱到街知巷聞,翻唱大碟《'Ex' All Time Favourites》也賣個滿堂紅,當年更打低了劉德華同期推出的翻唱專輯《Memories》。

其中〈忘記他〉在當年更鬧雙胞,同期江希文亦有翻唱此曲,但口碑卻是關淑怡大勝。更有人稱,聽過關淑怡版本的〈忘記他〉,會忘記了原唱鄧麗君的聲音。

你又覺得點?

今集【噼啪×鍾健威】,繼續同大家回顧,八十年代經典金曲同各種傳聞。

資料提供:陳朱仔

場地提供:sp'ACE

※本片由「鍾健威」授權播出,未經許可禁止轉載

※本節目內嘉賓的言論純屬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台立場

鍾健威 RAY CHUNG

樂隊sp'ACE主音

FB:http://facebook.com/raychung84

《噼啪》

靈感火光撻着之聲,星火燎原乾柴烈火指定初始音符。

一個平台,引爆創作點子。《噼啪》召喚大腦火花,將你所有未公開,唔敢公開,準備公開嘅影片交畀我。不論題材,一經錄用,幫你發揚光大之餘仲有薄酬。

只要有創意,拍咩你話事!將你嘅片同idea upload上來

靈感觸發點:mailto:bigspark@appledaily.com

Faceboook:http://facebook.com/apple.bigspar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