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5月5日 星期六

【富家子口味多變 】何猷啟越大越愛嫩囗 港女絕望心碎 __,猷啟,港女,何猷啟,

看見這張照片,想嫁入豪門的港女真的會絕望心碎。貴為城中筍盤之一,三太兒子何猷啟的拍拖次數一手數盡,由小家碧玉到supermodel應有盡有,口味都算廣 ...




看見這張照片,想嫁入豪門的港女真的會絕望心碎。貴為城中筍盤之一,三太兒子何猷啟的拍拖次數一手數盡,由小家碧玉到super model應有盡有,口味都算廣泛。

猷啟18歲已經開始拍拖,他的初戀女友Mina和商台的小儀有幾分相似,二人非常甜蜜經常四出遊玩,直至猷啟出國讀書,這段puppy love才宣告結束。15年忽然轉口味轉攻國產貨,與開餐廳的劉佳佳拍拖一段短時間,有報導指這位21歲的劉佳佳,後來成了內地影星王寶強的小三。

之後孖生家姐積極撮合他與23歲的好姊妹宇宙G.E.M.,安排二人前往北京慈善舞會,Oh sorry!還未正式拍拖,猷啟便被她的巨星氣場嚇得掉頭走。中菜沒新意,16年猷啟轉而搭上18歲以色列索模Angelika,猷啟經常在IG放閃,二人更一度同居。以為他們好事近,誰知戀情一年便結束,猷啟更刪除所有與索模在IG的合照以免觸景傷情!

立即按此連結Download:https://goo.gl/NVySC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