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5月18日 星期五

阿梅癡迷多年合唱傳撻着! __,阿梅,梅艷芳,

阿梅癡迷多年合唱傳撻着!

阿梅癡迷多年合唱傳撻着!一代歌后梅艷芳未入行時,已崇拜西城秀樹,加入娛樂圈成為天后級歌手,因而有機會與西城合作,並曾於日本舉行的《亞洲青年音樂會》合唱 ...


一代歌后梅艷芳未入行時,已崇拜西城秀樹,加入娛樂圈成為天后級歌手,因而有機會與西城合作,並曾於日本舉行的《亞洲青年音樂會》合唱,並傳出緋聞。

西城於80年代來港宣傳,梅艷芳親自在節目《歡樂今宵》中向他頒發金唱片榮譽,她亦公開剖白對西城着迷之原因:「舞台上無論你識唔識佢嘅歌,知唔知佢唱乜都好,你都好容易投入喺佢嘅歌入面,佢每一個動作、台風、聲線都好吸引。舞台下,佢係一個和藹可親嘅人。」西城在鏡頭前大讚梅艷芳為人好,緊貼潮流,工作上很有上進心,又指來港亦獲她熱情招待,大家是好朋友。對於西城的讚美,梅艷芳亦以「非常滿意」來回應。直到梅艷芳於2003年病逝,西城悲痛不已,更親為故友寫悼文,指一直視對方為親妹。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