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5月31日 星期四

【愛與痛的邊緣】李亞鵬含淚罕談王菲 花大半年挽留婚姻:我就是失敗! __,李亞鵬,王菲,

李亞鵬同王菲離婚5年。資料圖片
李亞鵬講到離婚覺得自己好失敗,眼含一大泡淚。(網上圖片)李亞鵬坦言用咗大半年時間才同意離婚(網上圖片)李亞鵬同王菲離婚5年,患兔唇嘅囡囡李嫣目前同爸爸 ...


李亞鵬講到離婚覺得自己好失敗,眼含一大泡淚。(網上圖片) 李亞鵬講到離婚覺得自己好失敗,眼含一大泡淚。(網上圖片)
李亞鵬坦言用咗大半年時間才同意離婚(網上圖片)

李亞鵬坦言用咗大半年時間才同意離婚(網上圖片)

李亞鵬同王菲離婚5年,患兔唇嘅囡囡李嫣目前同爸爸生活,近日李亞鵬接受《魯豫有約一日行》訪問,罕談當年面對婚變嘅心路歷程,含淚剖白自己花咗大半年時間,由唔同意離婚到最後答應分開!

喺曝光嘅3分鐘片段中,李亞鵬被問一生中釋然嘅事,佢眼紅紅咁話:「我女兒的誕生,因為當時這個事情,給我們很大的壓力,然後最後,因為釋然,才會做嫣然(基金)的好嗎,中間大概有七八個月的時間,那是幾乎睡不着覺、吃不下飯。」跟着李亞鵬主動談到當年同王菲離婚嘅打擊,初時吞吞吐吐:「還有就是家庭的變故,也算還是一個,但這個也不多說了,就是也是,我覺得這也是我無法迴避的,其實我非常失敗的一件事情,但是我覺得我也釋然了。」

主持問係唔係因為傳統家庭出身嘅中國男性,所以接受唔到離婚,先會覺得自己失敗?李亞鵬含淚再講:「我都能接受,真的能接受,這都能接受,很簡單,我沒給孩子一個完整的家庭,我覺得我就是失敗,沒有甚麽,我因為釋然,我才可以給你講的好嗎?我覺得這一點,是我一生都無法,就是在我女兒面前,其實我就是沒有辦法迴避的一次失敗。」

講到孩子嘅接受程度,可能同大人唔一樣,李亞鵬讚囡囡:「我認為她還好,嫣兒也是一個神經強大的人,我們不太談論這件事情,我說總體來講還是很好的,所以沒有必要去說甚麼。」被問花咗幾多時間才釋然?李亞鵬諗咗一陣再答:「大半年吧,就是從不同意到同意,同意就是釋然,不然不會同意的嘛,大半年時間。偶爾的孤單了甚麼,當然這都是小事了,不是甚麼大事。」

此外,雖然李亞鵬與王菲離婚,但佢同前繼女竇靖童嘅關係依然好好,日前李亞鵬約許晴飯局,童童都有出席相陪,李亞鵬同許晴喺大陸版《笑傲江湖》分別扮演男女主角令狐沖及任盈盈。

精選娛聞,喺晒《娛果》

http://fb.com/appledailyent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