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5月12日 星期六

詹秉熙拍住曼玉畫出彩虹 __,曼玉,詹秉熙,張曼玉,

詹秉熙(右)早年與張曼玉合作拍劇。(黑白圖片)
詹秉熙拍住曼玉畫出彩虹現年57歲的詹秉熙於80年代出道,當時他在無綫藝員訓練班畢業後即被力捧,與張曼玉合拍劇集《畫出彩虹》,並擔正做男一。惟有指他曾得 ...


詹秉熙拍住曼玉畫出彩虹

現年57歲的詹秉熙於80年代出道,當時他在無綫藝員訓練班畢業後即被力捧,與張曼玉合拍劇集《畫出彩虹》,並擔正做男一。惟有指他曾得罪高層,被雪藏兩年後才有機會再拍劇。隨後他轉投亞洲電視,但多數飾演二、三線角色,人氣大不如前。

之後詹秉熙加入電影圈尋求出路,90年代初接拍多部三級片包括《蝦碌情聖》等。近年他減少幕前演出,返內地登台掘金,並開設製作公司,為藝人斟洽內地工作。家庭生活方面,詹秉熙與太太Sandy早年結婚,育有兩名分別20歲及15歲的女兒,一家四口居於上水村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