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5月23日 星期三

【富豪元配宿命】入院前仍然清醒 李嘉誠太太過身之謎(附死亡證) __,李嘉誠,李嘉,

90年1月1日,李嘉誠的妻子莊月明突然去世,一天之後,李家才公佈她的死訊,內容只寥寥數句,說她是心臟病發至死,消息並不顯眼。不過,根據當時由范沛鏘醫生 ...




90年1月1日,李嘉誠的妻子莊月明突然去世,一天之後,李家才公佈她的死訊,內容只寥寥數句,說她是心臟病發至死,消息並不顯眼。

不過,根據當時由范沛鏘醫生簽署的死亡證,指莊月明是於當日下午3時10分去世,即是她入院後兩小時左右,而死因是血管爆裂。當時莊月明並不是與李嘉誠及兩名兒子同住於深水灣道大宅,而是獨居於旭龢道威都閣。根據土地註冊署資料,莊月明出事的威都閣單位,是莊月明所擁有,於八二年以408萬元購入,單位面積2600呎。

莊月明在入院前仍然清醒,並且面色蒼白的來到大廈門口,看護向保安表示莊是吃錯了藥,然後他們自行坐的士入院,而莊家的親戚亦陸續駕車入院探望。究竟當日誰人打電話報警?跟據警察的錄音紀錄,並沒有透露,只說當時是由她的兒子先發現。後來根據當時威都閣的管理員指,是莊月明的私家看護報警,可惜最終救不回。一向以來,莊月明經常參加長實的業務,每年的周年股東大會她也有出席,但80年代底起,莊月明已較少公開亮相。出殯當日,李嘉誠與兒子非常悲傷。

撰文:壹週刊編輯部

立即按此連結下載APP:http://bit.ly/next28app

相關新聞:

【壹經典●佢老豆係李嘉誠】澤鉅又學人爆金句 誠哥一個手勢K.O.

https://bit.ly/2KOUb5c

【壹經典●勁懷念超人金句】講潮州腔英文示範 點樣賺第1桶金

https://bit.ly/2I1iQ8H

【壹經典●黃台之瓜】愛用「隱喻」講政治 誠哥80年代最威水戰役

https://bit.ly/2wtvbx2

【壹經典●富貴非浮雲】罕有被公開譴責 誠哥一生兩大遺憾

https://bit.ly/2I7gllp

【壹經典●經典一刻】誠哥32年前辦公室照片出土 枱面點佈局?

https://bit.ly/2jPIqzi

【壹經典●關身體特徵事】「超人」以外 李嘉誠一個不為人知的花名

https://bit.ly/2wzqvW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