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5月2日 星期三

城城私隱外洩車行地產瘋狂抽水 __,城城,郭富城,

網傳城城成功申請港珠澳大橋的「中港牌」,還在橫琴置業。
城城私隱外洩車行地產瘋狂抽水郭富城公私兩忙不時中港兩邊走,近日網上瘋傳他成功申請正被熱炒的港珠澳大橋「中港牌」,還流出一批申請文件、證件相片及簽名等個 ...


城城私隱外洩車行地產瘋狂抽水

郭富城公私兩忙不時中港兩邊走,近日網上瘋傳他成功申請正被熱炒的港珠澳大橋「中港牌」,還流出一批申請文件、證件相片及簽名等個人資料!最慘的是私隱外洩之餘還被抽水,他被指在珠海買樓又買車,借其名氣開拓無限「商機」,一發不可收拾。

天王郭富城去年與內地「網紅」方媛拉埋天窗,現育有一女Chantelle,一家三口幸福滿瀉,事業家庭兩得意的他,在公在私不時要穿梭中港兩地。雖然港珠澳大橋尚未正式通車,但已吸引不少人申請俗稱「中港牌」的香港跨境私家車配額,有指因配額不多而掀起炒「瘋」,炒價更高達100萬人民幣,近日網上便瘋傳城城已成功申請這個中港牌。

上月26日,有網民指在珠海車管所捕獲城城,即場引起哄動並吸引粉絲拍照。網上照片所見,城城戴着帽子、口罩,在友人陪同下到櫃位辦理手續。隨後,有網友將他的申請文件、證件相及簽名上載到互聯網公諸同好,更有眼利網民指城城原來有兩個簽名模式,一個是Fans專屬,一個則是私人用途。

交警官網證換駕駛證

一石擊起千重浪,城城被外洩的個人資料遭廣泛「應用」,分別被中港牌、二手車及房地產公司「抽水」,引發無限「商機」!有聲稱可代辦中港牌的中介公司在網站上載城城的個人資料,並言之鑿鑿指他已成功申請港珠澳大橋的中港牌方便出入,更指他購買了橫琴的房地產。另有內地二手車商戶在微博延續「抽水」,指他已購買一輛二手保母車,結果遭網友嚴重質疑可信性,更有人笑言若事件持續發酵,相信城城很快便買下整個珠海!

城城到珠海換領駕駛證,網民圖文並茂「直播」!
  • 城城到珠海換領駕駛證,網民圖文並茂「直播」!
疑是城城的申請文件被公開,證件相及簽名等內容任Loop。

  • 疑是城城的申請文件被公開,證件相及簽名等內容任Loop。
城城乘車的照片都被抽水,指他買了一輛二手保母車。

  • 城城乘車的照片都被抽水,指他買了一輛二手保母車。

事件持續醞釀,官方微博「珠海交警」於上月28日發文證實城城早在26日下午,現身珠海車管所「換領內地駕駛證」,並讚他當日相當親民及友善,全程保持微笑。城城審核資料後到審驗教育學習室,參加安全教育學習交通法規等知識,並進行宣誓,全程花約40分鐘。

經理人不滿網民亂作

對於個人資料被公開及有商業網站「抽水」做宣傳,記者聯絡城城經理人小美,她說:「有關城城的證件照及其他資料被胡亂刊登,當然很不快及不滿,絕對是侵犯其私隱!我只能說,城城日前只是去處理一些駕駛執照上的事宜,至於網上胡亂的報道,全是一些渾水摸魚之徒缺德的創作,不想回應。」

文:專案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