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5月28日 星期一

【御用強姦犯到深宮太子】李天翔為生計 去前度按摩店做接待 __,李天翔,

李天翔在大台22年,一直被稱為大台御用強姦犯,多年來曾強姦不少大台小花。早前又在《果欄中的江湖大嫂》強姦港姐馮瑩瑩。最近他在深宮計內終於不再做強姦犯, ...




李天翔在大台22年,一直被稱為大台御用強姦犯,多年來曾強姦不少大台小花。早前又在《果欄中的江湖大嫂》強姦港姐馮瑩瑩。最近他在深宮計內終於不再做強姦犯,而是做個沒甚麼野心的太子李成器,不用再做壞人。

現實生活中,他是不錯的人夫,上年和拍拖五年的圈外女友BoBo結婚,說要給人一個名分。這天《壹》仔又看見到他和老婆出門拍拖,兩公婆穿了簡單情侶裝,首先當然要醫飽肚子。一坐下就很快的叫了碗叉燒飯,之後就開始專心食飯。就算新婚未夠一年,兩公婆在一起六年了,食飯都已經變得相對無言,話都沒多聊幾句,所以二十分鐘都沒有,就吃完賣單離開。幸好感情不至於淡如水,吃飽又會牽著為逛街散步,之後去了Log- on看看精品。

其實這個老婆陪伴李天翔渡過最難苦歲月,入行二十多年的他,外型條件不錯,但在大台做了多年大茄,而且專演反派。大台人工不夠開飯,只好兼職,幾年前他在前度李思蓓的泰式按摩店前櫃服務員,幫補生活。直至最近他演反派強姦犯演成為專業戶,網民欣賞,工作量才開始增多,人到中年事業感情才穩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