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5月5日 星期六

麥明詩:唔只麥明詩!魏焌皓屢遭投訴傳女藝人拒合作 __,魏焌皓,麥明詩,

為咗#MeToo風潮唔會漫延電視城,傳無綫即向魏焌皓開刀!「十優港姐」麥明詩(Louisa)與藝人魏焌皓去年在無綫劇《使徒行者2》結緣飾演情侶,可惜戲 ...


為咗#Me Too風潮唔會漫延電視城,傳無綫即向魏焌皓開刀!


「十優港姐」麥明詩(Louisa)與藝人魏焌皓去年在無綫劇《使徒行者2》結緣飾演情侶,可惜戲外卻傳出二人在內地為此劇拍外景期間,女方遭男方強吻,事件爆出後愈鬧愈大。除了強吻麥明詩事件外,據可靠消息透露,事件還另有內情,指魏焌皓曾遭多位女藝員投訴並拒絕再合作,令不少監製都不肯起用他,此事上報到無綫管理層,無綫有感荷里活「#Me Too」運動反性侵席捲全球,對旗下職藝員之紀律亦十分重視,為了不想再發生令女藝員受傷害事件,無綫決定跟魏焌皓提早一年解約。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