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5月4日 星期五

【爆相爆片●不斷更新】港珠澳大橋工地垃圾袋藏男屍 警重案封百米蒐證 __,港珠澳大橋,

【12:41更新】現場消息表示,工人在工地鋪設路面期間,發現一堆新泥頭,壓住一個垃圾膠袋,其後有人鎅開膠袋,隨即露出一個背部有紋身的男子屍體,屍體已腐 ...


【12:41更新】現場消息表示,工人在工地鋪設路面期間,發現一堆新泥頭,壓住一個垃圾膠袋,其後有人鎅開膠袋,隨即露出一個背部有紋身的男子屍體,屍體已腐爛,立即報警,由於附近並無泥頭,不排除是兇手將泥頭連同屍體一併傾倒在工地。

【12:28更新】警方調查顯示,男死者被藏於垃圾膠袋內,膠袋打結封口

早上10時許,赤鱲角機場內的東涌東岸路與暢連路交界的港珠港大橋地盤工地,一個貨櫃箱搭建成的寫字樓旁邊發現一具屍體,警員及救護員接報到場證實是男屍,警方新界南重案組第三隊人員接手調查,架起帳篷遮蓋屍體,正調查死者身份,鑑證科人員已到場搜證。

現場消息指,男子被藏於黑色垃圾膠袋內。途人劉先生今晨10時許見有多部警車泊在工地對開,機場管理局人員亦聞訊趕至了解,劉見不到屍體,但見到警員架起綠色帳篷,「電視都睇得多,綠色帳篷係用嚟遮住屍體。」劉形容氣氛緊張,「成20幾個警察封路封工地,工人都要離開工地。」

你敢爆,我敢獎! 即Call《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63836568

男子被藏屍垃圾膠袋內(紅圈),重案組探員在場調查。(文兆麟攝) 男子伏屍工地,警員到場調查。(讀者劉先生提供)

男子伏屍工地,警員到場調查。(讀者劉先生提供)

警員在場調查。(Ken Ng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

大批探員在場調查。(文兆麟攝)

警員封路進行調查,紅圈為黑膠袋位置。(文兆麟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