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5月22日 星期二

【哈里大婚】一句「謝謝」補父子傷痕 專家:兩兄弟同卡米拉越走越遠 __,卡米拉,

哈里與梅根周六在溫莎堡聖佐治教堂圓婚,當皇儲查理斯挽着準新抱梅根走過教堂一段紅毯、將她領到哈里身邊後,哈里微笑向爸爸說:「謝謝爸。」一句簡單的說話彰顯 ...


哈里與梅根周六在溫莎堡聖佐治教堂圓婚,當皇儲查理斯挽着準新抱梅根走過教堂一段紅毯、將她領到哈里身邊後,哈里微笑向爸爸說:「謝謝爸。」一句簡單的說話彰顯父子之間感情深厚,這段情可以說是得來不易。

哈里喪母時只得12歲,多年來他與爸爸甚至沒有互望一眼,哈里踏入青春期後更濫藥酗酒,當年皇室中人指摘這是查理斯只顧與卡米拉相處,未有在兒子身上花足夠時間所致。

去年威廉及哈里為亡母舉行20周年追思會,兩人的悼詞中幾乎不提查理斯;而同樣去年卡米拉70歲大壽,兩兄弟都冷處理,未有公開祝賀。

據多位皇家侍從表示,兩位王子年紀漸長後,未有與卡米拉變親密,反而越走越遠。一位皇室朋友說:「他們與卡米拉不親近,但繼母通常都很難博得繼子女歡心。」哈里與父親關係慢慢改變,正好是梅根走入哈里生命中的時段,梅根雙親離婚後仍然親近,可能就是這樣帶給哈里另一番體會。

據悉今次婚禮查理斯因為無法邀請所有心目中的賓客而有得沮喪,但當梅根爸爸確定缺席婚禮、一對新人邀請查理斯為梅根送嫁,查理斯因為可以直接參與儀式而感到非常窩心及感動。

婚禮上可見威廉與查理斯高興交談,父子倆有說有笑,甚至一起開哈里玩笑,足見父子間已修補多年傷痕,關係明顯改善。

英國《每日郵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