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5月19日 星期六

昏迷前最後片段曝光 西城秀樹遺體暫放家中 __,西城秀樹,

14/4【補祝生日】■西城秀樹上月在生日翌日開騷,獲小川知子(右)送上蛋糕補祝生日。互聯網圖片日本殿堂級歌手西城秀樹曾兩度中風,身體狀況大不如前,上月 ...


日本殿堂級歌手西城秀樹曾兩度中風,身體狀況大不如前,上月25日與家人享天倫之樂時因心臟衰竭暈倒,送院後一直昏迷,大前晚在橫濱醫院病逝,終年63歲,日本媒體昨播出西城秀樹昏迷前最後片段。

日本早晨節目《羽鳥慎一Morning Show》昨播出西城秀樹的「最後片段」,據知短片是他上月暈倒昏迷前六天,出席好友音樂會時拍下,當時身在觀眾席的西城被拍到由身旁人士扶起身。而他逝世前亦沒有放棄音樂活動,在4月14日仍參加同窗會演唱會,這是他最後一次舞台演出。由於前一日是西城生日,所以有份演出的小川知子拉隊送上蛋糕,但估不到是最後一次見面。



疑被發死人財

至於跟西城私交甚篤的主播笠井信輔,透露前日曾到西城位於橫濱的寓所悼念,指西城的遺體暫放在睡房:「西城好像只是睡着休息一樣,令家人暫時得到心靈上的支持。其子女會走來看他的臉,拉起他的衣服,觸摸其身軀。」笠井透露西城遺孀美紀表示喪禮在一星期後舉行,丈夫能在家中太好。

西城離世令粉絲十分惋惜,他的出生地廣島前日更印刷號外,淺草則有店舖特設西城秀樹corner售賣他的昔日靚相,被指疑發死人財。不少藝人亦悼念西城,連女星早見優都貼出兩人合照。



■西城在後台風騷大合照。

19/4【撐友開騷】

■西城(左)上月暈倒昏迷前六天,出席好友音樂會的片段曝光。

■淺草有店舖特別闢出一角賣西城的相片,被批發死人財。

歌曲再次上榜

此外,歌迷也紛紛下載西城的舊歌懷念這位一代巨星,日本傳媒報道西城作品《Blue Sky Blue》登上了日本音樂網站RecoChoku第4位,《YOUNG MAN》(Y.M.C.A)亦佔據第6位,而西城的作品於歌謠及演歌部份亦佔據頭17位。西城的精選碟《GOLDEN☆BEST deluxe西城秀樹》就於amazon音樂榜稱冠。

撰文:劉敏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