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5月22日 星期二

唔會出席婚禮 溫碧霞演唱會搵阿嬌做嘉賓 __,阿嬌,溫碧霞,鍾欣潼,

唔會出席婚禮溫碧霞演唱會搵阿嬌做嘉賓溫碧霞今天在尖沙嘴出席慈善活動,在35度陽光猛烈的高溫下工作,大會安排專人為她擔遮阻擋太陽。溫碧霞說雖然天氣炎熱, ...


  • 唔會出席婚禮 溫碧霞演唱會搵阿嬌做嘉賓


  • 溫碧霞今天在尖沙嘴出席慈善活動,在35度陽光猛烈的高溫下工作,大會安排專人為她擔遮阻擋太陽。溫碧霞說雖然天氣炎熱,但支持慈善十分值得。

    下個月她的個唱《溫碧霞海潮演唱會》即將舉辦,現在她正為個唱忙碌,她表示自已的最大困難是記歌詞:「因為我不只挑了自己的歌,還有一些別人的歌,這些歌都是很有難度的。」

    她更透露演唱會邀請了準新娘子阿嬌:「和阿嬌同公司,相識多年,曾經大家都經常傾心事。」溫碧霞指自己不會出席阿嬌的婚禮,但等阿嬌回港會補送禮物,又指十分替她高興,祝福她找到真愛。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