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5月2日 星期三

奧運金牌女將被控家暴 丈夫:將你真面目公諸於世 __,奧運,

陳詩欣丈夫(左)周三上午在Facebook發文,指長期遭受妻子(右)家暴。(網上圖片)奧運金牌得主、跆拳道女將陳詩欣,去年被台媒踢爆疑似出軌後,導致與 ...


陳詩欣丈夫(左)周三上午在Facebook發文,指長期遭受妻子(右)家暴。(網上圖片)


奧運金牌得主、跆拳道女將陳詩欣,去年被台媒踢爆疑似出軌後,導致與丈夫董俊男的婚姻瀕臨破裂。而董俊男周三(2日)上午在Facebook發文,指控半年來遭受妻子家暴並出示驗傷報告,更揚言會控告陳詩欣家暴。

董俊男表示在半年來被妻子家暴,最初為了女兒選擇忍耐,但結果都是忍無可忍,「但今晚,妳再次踢破房門,更出腳攻擊我,推擠搶我錄影中的手機,我已經不能再默默承受了!」他續指,陳詩欣更吩咐女兒隨時監視其一舉一動,如果女兒未有及時向其報告情況,就會出手掌摑她。

董俊男表示,周二(1日)兩人因離婚問題開協調會,會議中陳堅持兩個孩子歸她,雙方未有達成共識,返家後兩人又起爭執,董帶着孩子在浴室洗澡,陳詩欣就追打進浴室,又踢開浴室的門。董拿起手機錄影卻被踢肚子,陳再撲上前搶奪手機,兩人發生扭打,董憤而到醫院驗傷。

已心灰意冷的董俊男更表示要將妻子的真面目「公諸於世」,「我已經不能再沉默了,為了我的孩子,妳好自為之吧!」。董續指,他無法再容忍這種家庭暴力,遂決定提出家暴申請。

對於董俊男的指控,陳詩欣回應指,董將所有雜誌報道內容都攤給女兒看,利用媒體傷害小孩及抹黑她,因為董關門阻止她與女兒說話,才惟有推開門拉扯,但強調絕無踢人,看到抓痕董身上的傷痕亦感不解,稱是「自己抓癢抓傷的吧」。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