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5月28日 星期一

賴弘國阿嬌度蜜月 前妻英國湊仔 __,阿嬌,賴弘國,鍾欣潼,

■前夫娶阿嬌,「華航林依晨」趙筱葳就在英國玩兼幫朋友湊仔。互聯網圖片
■前夫娶阿嬌,「華航林依晨」趙筱葳就在英國玩兼幫朋友湊仔。互聯網圖片正當新任賴太阿嬌和老公賴弘國享受蜜月之旅,賴弘國的前妻、有「華航林依晨」之稱的趙筱 ...


正當新任賴太阿嬌和老公賴弘國享受蜜月之旅,賴弘國的前妻、有「華航林依晨」之稱的趙筱葳就身在英國遊玩,連日在Ig貼相,當中有一張是跟友人的小孩合照並留言:「這次真的是來英國帶小孩的,完全心甘情願,而且這幾天的天氣出奇地好,每天都只想在附近公園走走曬太陽,連英國人都說我們很幸運。」

趙筱葳和賴弘國前年結婚,兩人曾在《康熙來了》節目放閃,但半年後閃離。早前賴弘國向阿嬌求婚成功,趙筱葳曾在Ig留言似寄語前夫:「幸福會循環,悲傷也會循環,當我們想要自己愛的人快樂平安幸福時,就要在幸福的循環中盡一點心力。」

撰文:皓騫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