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5月16日 星期三

內地宣傳低胸頻遮心口 喬妹風騷晒腿晒婚戒 __,喬妹,宋慧喬,

■喬妹昨日現身上海,出席品牌活動,心情看來甚好。【上海直擊】韓國神劇《太陽的後裔》的宋慧喬去年10月與同劇拍檔宋仲基結婚,婚後喬妹享受新婚生活,未有接 ...


【上海直擊】韓國神劇《太陽的後裔》的宋慧喬去年10月與同劇拍檔宋仲基結婚,婚後喬妹享受新婚生活,未有接拍新作,反而就密密拍廣告搵真銀,而她亦未有因為做人妻而嚇窒廣告商,早前更擔任護膚品牌雪花秀的代言人。雖然內地實施「限韓令」、「禁韓令」,但近日似乎已逐步放寬,喬妹前日就飛抵上海,昨日為代言的雪花秀進行宣傳活動。

發佈會於傍晚6時舉行,不過喬妹就十分稱職,下午就率先出動,先到店舖巡視。由於喬妹駕到,現場逼滿粉絲圍觀,大會亦派出近30名保安全程貼身護實喬妹。穿上白色微微低胸連身短裙,大騷美腿之餘亦大方晒婚戒。

發佈會舉行前先安排品牌代表上台發言,之後介紹完產品後,主角喬妹終於在晚上7時10分現身,她未有更換衣服,仍然穿上下午巡舖的白色低胸裙,不過她似乎不習慣着太低胸,見她頻頻整理衣領,鞠躬時一定會用手遮心口防走光。喬妹在台上表示:「很久沒有來上海,所以心情既緊張又興奮,見到這麼多人支持,十分開心。」



■低胸現身的喬妹不時以手遮胸,似是怕走光。

■喬妹出席發佈會前,昨午先到商場巡舖。微博圖片

勤力敷面膜保濕

主持大讚喬妹皮膚好,她即開心甜笑。喬妹自爆平日十分勤力敷面膜及保濕,更說:「日後會給大家見到我美麗的一面。」喬妹透露完護膚心得後,與三位品牌代表祝酒後就即離開,前後現身10分鐘。

另外,喬妹老公宋仲基近日獲斟拍tvN歷史新劇《阿斯達編年史》,《太陽》的舊拍檔金智媛有望擔任女主角,不過昨日卻有報道指金智媛落實夥拍李鍾碩接拍Netflix新劇《See You Again》,不少網民即起哄建議《阿斯達》應轉軚搵喬妹做女主角。至於金智媛和李鍾碩方面則指仍未確定是否出演劇集。

採訪、攝影:曾小嘉



■喬妹在發佈會上與其他嘉賓祝酒。

■宋仲基與金智媛的新劇似乎告吹。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