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5月2日 星期三

【藝人變律師】為撲水打官司復出 __,

翁靜晶是已故武打影星及著名導演劉家良第二任太太,二人育有長女劉萬儀及幼女劉幸儀,翁靜晶在84年跟比她年長30歲的劉家良結婚,曾哄動一時。翁靜晶12歲便 ...


翁靜晶是已故武打影星及著名導演劉家良第二任太太,二人育有長女劉萬儀及幼女劉幸儀,翁靜晶在84年跟比她年長30歲的劉家良結婚,曾哄動一時。翁靜晶12歲便開始演藝工作,拍攝無綫劇集《年青人》、《荳芽夢》等,而電影方面則有《喝彩》和《楊過與小龍女》等。

90年代翁靜晶投身保險業,至96年重返校園,於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修讀法律學士課程,並成功考獲律師資格,投身法律界做執業律師。然而,劉家良2013年病逝後,翁靜晶因為患上甲狀腺功能衰退,在2014年宣佈退休,直至去年要撲水跟定慧寺打官司而再次復出做律師。




鍾意就快D Share啦!